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许多艰苦卓绝的斗争,终于推翻旧中国的黑暗统治,迎来了光明。在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华人民从此站了起来。如果我能够看见第一面五星红旗树立在天安门广场中央,那该多好。在那时候,我会为死去的同胞说一声:“感谢您们的努力奋斗,才有现在的新中国!”我听老师说过,中国人的国旗为什么是红色的。那是因为,中国的五星红旗来之不易,那是中国人民用鲜血换来的。我为中国人感到骄傲,为中国人的坚持不懈感到自豪,为我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随着中国人的不断努力,很快中国就走向了复兴。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在的中国和以前的中国可以说是截然不同。以前的中国是多么的封建,现在却是一个自由开放的国度。以前外国人认为中国人不会利用高科技,所以用他们制造的武器来攻打中国,欺负中国人没有用。如果是现在的话,中国人肯定不会被欺负。
中国的历史,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落后就要挨打。现在的中国人不像以前一样,不会利用高科技,中国人现在很先进,不仅是这样,2003年10月15日,是一个永载中华民族和人类文明史册的日子,我国第一艘载人飞船“神舟五号”首次成功发射升空,那是一个可喜的日子!中国人民学聪明了,不管发生战争,还是没有发生战争,我们都要研究武器,以防再一次掉入中国历史的深渊。
历史可以证明中国,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始终代表着中国先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的一个政党。中国共产党必将引领着中华民族走向更加美丽和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相信中国一定能够站在世界的前沿。
啊!祖国,您是多么的伟大!奋斗的足迹记载着祖国妈妈您不平凡的90年光辉历程。俗话说的好,没有强的国,自然就没有富的家!如果连国都没有了,要家还有用吗?国家、国家,国和家连在一起啊!
我爱我的国家。